代斌校长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090

    8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莅临我校高考招生远程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招生办公室就2022年本科录取情况、生源质量及新生志愿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代校长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近几年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希望招生办公室录取结束后及时做好各类分析,为后续工作提供多种数据支撑。

2022年学校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和服务工作。组织招生宣传队伍赴重点生源地区进行线下招生宣传;录制“院领导说学院”“学子眼中的石大”招生宣传视频并通过国家、省级和学校各类平台进行宣传;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开展“云游校园”、中国交通广播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等直播活动,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学院的专业认知,加强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识;开展“助力高考——石大为您寄简章”活动,对有意向报考我校的高中生,以及通过历年整理的重点高中信息,向其邮寄石河子大学招生宣传海报、招生简章等材料;改版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全新设计《石河子大学2022年新生入学须知》,增加新生对学校认同感并获得学生认可。在阳光高考平台、部分省级招生考试院宣传平台开设“石河子大学招生”线上答疑,开通3部招生咨询电话并将每天咨询时间延长至12个小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做好考生和家长咨询服务工作。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放本科招生计划5740人,截至到当前,除上海外,其他省份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都已结束。据悉,85日——25日将开展高职层次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