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助力高考——石大为您寄简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128

各位亲爱的高三考生们:

你们好!

2020年的高考一天天临近,开学的脚步却被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阻隔。在举国抗击新型肺炎的关键时刻,你们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春回大地,万物更始。每一个高三学子都在以奋进的姿态抓紧时间复习、巩固,高考之后报考哪所高校、学习什么专业,会成为你人生中的一个重大选择,为方便你和家长、老师全面了解石河子大学,学校招生办公室开展“助力高考——石大为您寄简章”招生宣传活动。

即日起——510日,全国31个省市区的每个高三考生或者考生家长、老师均可以点击https://www.wjx.top/jq/67619884.aspx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地址应为学校,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邮寄)。





石河子大学招生办公室将于5月通过邮局平邮的方式,将石河子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邮寄给你,让你进一步了解石河子大学的概括及详细的专业介绍和就业方向。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93-2092827

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期待在瓜果飘香的季节与你们相约在美丽的石河子大学。

  

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18年入选“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