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9年录取考生信息查询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3768

亲爱的高考考生朋友们:

欢迎各位报考石河子大学。石河子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自即日起,石河子大学招生网将于每天晚上2330分左右更新当天各省市区录结考生信息,请各位考生点击http://zsb.shzu.edu.cn/_t393/7634/list.psp,输入准考证号后可以查询我校2019年录取信息及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录取通知书经邮局寄发后,方会显示EMS快递单信息;如若尚未寄发,则不会显示EMS快递单信息)。

大家也可以通过所在省市的高考录取相关网站查询录取信息。如石河子大学招生网查询到的录取专业与当地省市区教育考试院查询到的录取专业不同,请及时致电石河子大学招生办公室反馈相关信息。

再次欢迎大家积极报考石河子大学。

温馨提示:由于诈骗信息较多,请大家提高警惕,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为主。石河子大学不会主动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发送录取信息。

  

  

石河子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