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653

石河子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将于1028-111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校师生也正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迎评工作中来。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石大学子要在这次审核评估中接受考验,担起责任,把握机遇。审核评估与每名师生的成长发展息息相关,作为石大人,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

一、时刻关注审核评估,树立主人翁意识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诊断和检验,也是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强化内涵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审核评估中,兵团精神是我们学校的魂,明德正行,博学多能是我校悠久历史的精神沉淀,团结、务实、求真、创新是一代一代石大人不断进取不断开拓的内在动力。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服务审核评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上来。

二、主动了解审核评估,展现石大风采

希望全体同学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了解兵团知识和兵团文化,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充分展现石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强化学风建设

希望全体同学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专业发展;严肃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情;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旷课,课堂无笔、无书、无本,玩手机、睡觉等行为;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良好学风,坚持上晚自习、进图书馆、晨读夜跑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将三走彻底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四、自觉服务审核评估,注重文明创建

希望同学们衣着得体、庄重整洁,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校园行走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礼让他人;热爱公寓,保持寝室整洁卫生,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教学区域安静有序,不带早餐、零食进教室,不抢乘电梯;做到文明就餐,自觉排队,不喧哗,不浪费;不在公寓、教室、餐厅、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吸烟、大声喧哗、追逐打闹;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主动带头、做表率、树形象,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在参与中接受教育,提升素质。

同学们,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切实强化爱校意识、责任意识、示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兵团精神,充分展现兵团高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石河子大学团委

                                             石河子大学学工部

                                                     石河子大学学生会     

                                                    20181026